張日強
張日強
張日強

油塘新盤 低開力搶客源

2020/11/20 04:12:32 網誌分類: 生活
20 Nov
          新盤推售浪接浪,今次由市區盤掀起序幕,繼尖沙咀新盤日前率先開價搶攻後,南昌站上蓋亦緊接開價出擊,油塘新盤則急急趕上,並以低市價搶灘,意圖於一眾新盤中脫穎而出,力搶市場各路客源。由於近期新盤頻頻取得不俗銷情,以至其他發展商亦把握近日旺勢,趁勢加入推盤行列,預期本月內已掀起新一輪推盤動力。

          「市況轉趨活躍,發展商加快推盤步伐,其中大圍新盤開售並連番報捷,加上亦引領出大批客源,故激起其他發展商的推盤動力,今次則以市區新盤作主導。繼尖沙咀新盤率先以每方呎約2.3萬開價後,南昌站上蓋項目亦隨即推出迎戰,每方呎開價約2.8萬,但最新推出的油塘新盤則備受市場關注,該盤以稍低市價搶攻,每方呎開價約1.76萬,最低入場價約489萬,相信極具競爭力。由於新盤種類漸多,將令市場買家有更多選擇,今次多個新盤主要集中於市區,而且推盤步伐明顯加快,以近日市況來看,預期本月新盤搶客戰將正式展開,各大新盤引領出來的準買家,料將成為新一批生力軍。」一間大型代理行董事指,新盤加速推售,即時吸引市場各路客源眼球,由於有不同盤源可供選擇,準買家入市前亦會審慎盤算,以目前各盤部署,預期將掀起新一輪推盤動力。

          事實上,發展商本月推盤步伐明顯加快。繼日前率先推出的尖沙咀新盤後,南昌站上蓋盤及油塘新盤亦即時加入戰團,預期新一輪推盤熱將正式啟動。

        張日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