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jetso
sharejetso
sharejetso

FireEye 2021年網絡安全預測報告

2020/11/20 11:20:54 網誌分類: 未分類
20 Nov

2020完結在即,FireEye團隊對過去一年作出回顧,發現一些全新,以及正在演變,並預期會延續至2021年的網絡安全趨勢。在最新發佈的《2021年網絡安全預測 – 全球一起、重新啟動 》中,我們詳細剖析了不同的趨勢,以下為報告的重點︰

  • 遙距工作和其他由2019冠狀病毒疫情衍生的影響︰ 環球疫情令大家改變了既有的工作模式。在全球疫苗開發正進行得如火如荼之際,出現了全新的威脅。
  • 勒索軟件將持續帶來新增威脅勒索軟件的攻擊將會更複雜和更具破壞力。贖金可能會上升至一百萬美元以上,情況只會愈來愈嚴重。
  • 雲端安全成為焦點︰已大規模遷移至雲端的企業必須加強關注雲端安全問題,並了解他們與雲端供應商之間的關係。
  • 以網絡安全驗證確保資訊保安的防禦能力和控制成本︰隨著大家的工作模式急速轉變,企業須透過安全驗證確保網絡安全並減少開支。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