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日強
張日強
張日強

樓宇買賣宗數急速彈升

2020/11/21 04:12:27 網誌分類: 生活
21 Nov
          疫情稍見緩和,市場氣氛漸漸好轉,發展商加快推盤步伐,同時帶動二手屋苑市場睇樓成交量,新盤及二手市場亦受刺激,交投顯著增加,令本月上半月樓宇買賣宗數急速回升,單是上半月已錄得約3200多宗,較10月上半月的2600多宗升逾20%。由於發展商推盤量持續上升,加上各路客源積極搶盤,以至交投量明顯上升,由於新盤引領出大批客源,同時亦帶動二手市場成交量,預期本月成交數字將有所突破。

          「本月樓市有回升跡象,當中以新盤表現最為理想,尤其是大圍新盤以低價搶灘後,隨即引領出大批客源,其他發展商亦看準近日新形勢,急急趁勢加快推售,最為突出的大圍新盤更連環推售並取得報捷,即時鼓動其他發展商推盤步伐,而且在短短一個月內,已有五至六個新盤同時出台,當中包括大圍,沙田、屯門、尖沙咀、南昌站及油塘新盤等,加上部份貨尾盤順勢加入戰團,同時各區二手屋苑,亦錄得問盤及睇樓量回升,反映本月無論新盤及二手市場,都有不俗表現。」一間大型代理行董事指,受新盤市場連環推出,並取得不俗銷情刺激,其他發展商把握時機趁勢推盤,一時間市況即時再度熱鬧起來,加上各區二手屋苑表現理想,預期本月整體成交量將較上月優勝。

          截至本月中旬,整體樓宇買賣錄約3200宗,較上月同期的2600多宗明顯增加,幅度多達逾20%。由於下半月有多個新盤連環推售並頻頻報捷,交投顯著上升,預期整月交投量將急速回升。

        張日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