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ciwing
ciciwing
ciciwing

列印單層電腦打印紙有什麼要求

2020/11/22 01:14:23 網誌分類: 生活
22 Nov

我們日常生活中常用的紙張有很多種。我們常用的紙張包括A4複印紙、書寫紙、餐廳用紙等,不同的紙張印刷要求也不同。今天,小編以單層電腦打印紙為例,談談列印單層電腦打印紙的要求。讓我們看看。


電腦打印紙

單層電腦打印紙列印要求:

1紙張厚度:印刷紙的紙張厚度不宜太厚。電腦打印紙的厚度是:上紙48克,中紙50克。多層打印紙的厚度可以達到65g,但是多層打印紙的厚度一般是48g和50g,因為厚度太厚,打印機無法進入紙張。

2紙張的吸水性:空白印刷紙是直接加工的,而印刷電腦打印紙是把油墨印在印刷紙上,會有一定的水分,所以印刷出來的紙要有很好的吸水性,這樣印刷出來的產品不會起皺。

三。紙張韌性:印刷紙需要經過多個工序,這會使印刷紙產生拉伸,所以紙張的韌性更好。

蘇州冠威專業生產熱敏紙、不乾膠、心電圖圖、電腦打印紙,我廠採用純木漿紙,印刷顏色清晰,紙面光滑,交貨快捷,如果對產品有特殊要求,我們可以免費為您定制。如果你想瞭解更多關於管委會的資訊,可以在網上蒐索蘇州冠威和諮詢小編。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