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meihoho
meimeihoho
meimeihoho

底片不宜放大

2020/11/22 01:20:05 網誌分類: 生活
22 Nov

底稿只適用於原稿尺寸或縮小的印刷設計。如果放大倍數超過原片的四分之一,使用也不太重要,但如果放大倍數過大,就會出現問題。影像的質量將受影像大小的影響。它會受到圖像品質的影響。正確的方法是把圖片放大。如果客戶提供的原版膠片不够大,則應將底片提供給客戶放大。或者說服顧客不要過度使用圖片。如果顧客堅持這樣做,就應該說明自己的利益,以免因圖片印刷質量差而引起糾紛。

3、印刷圖片原稿的使用

原始列印影像僅適用於較小尺寸的影像。即使是大比例尺使用,原圖也會與原圖大不相同,不適合放大。因為印刷出來的圖片與原來的真實圖片相比,已經損失了很多的圖像品質,而經過電分離後的影像已經轉化為點粒子原理,再用於網點分色,圖像品質會更加損失。如果减少使用並不重要,但擴大使用,質量就會很差。這種情況經常發生。客戶發現印刷品的原始影像效果還不錯。客戶要求原尺寸或擴大使用。如果你想怎麼做,列印出來的圖片將與原來的列印圖片大不相同。這時,客戶往往會認為製版和印刷質量有問題而引起糾紛。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