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ggie123a
froggie123a
froggie123a

節約電費的方法

2020/11/22 01:21:46 網誌分類: 生活
22 Nov

1程式碼板和電分離。所謂碼盤分電,就是把多張圖片按相同的比例放在一起,這樣就可以根據一張“大圖”計算出兆位元組數,儘量避免一片用電,這是節約用電成本的最好辦法。囙此,最好只按不同放大率或縮小率的幾個類別來安排影像的電分離。然而,轉碼器不能分析每一張圖片的顏色。有時,它不適合對顏色要求嚴格的圖片。對轉碼器的圖片最好提前按色度和冷暖色調進行分類,這樣分類緊密,不會對電分離質量造成太大影響。

2應該有放大的空間。圖片的電力分配成本是以兆位元組為組織計算的。兆位元組越多,成本就越高。囙此,為了節省配電成本,有時不需要將圖片的功率調整到所需的大小。放大10%-14%不影響影像效果,但不能再放大。

三。證書和背景渲染影像不需要電。一般來說,獲獎圖片的顏色必須重新處理。電是沒用的,背景圖片一般要做淺網或其他電腦特效處理,不需要分割也不影響效果。

4單燈不要使用電動車架。如果事先不強調動力車架,電力分公司會把車架分成幾個部分。圖片數量少不重要,但圖片數量相對較大,而且幀占圖片的五分之一以上,所以兆位元組的數量是相當可觀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