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driklee
hendriklee
hendriklee

印刷行事曆紙的選擇與分類

2020/11/22 01:26:47 網誌分類: 生活
22 Nov

列印行事曆時如何選擇紙張?一般由印刷廠採購人員購買。紙張採購時需要注意的方面有很多。接下來,南京頂點印刷廠將談談如何在印刷行事曆時選擇紙張?

通常,行事曆的封面和內頁將使用不同的紙張。為了保護整個月曆不受損壞,給人一種高檔大氣的感覺,封面一般採用厚紙。常用的是300克雙銅紙、冰白紙,加上層壓工藝。


彩色行事曆列印

臺灣曆法和曆法內頁印刷常用的紙張有幾種

書寫紙:是一種消費量大的文化用紙。適用於表格、健身操、帳篷鋪、記錄簿等,用於書寫。顏色潔白,兩面光滑,質地緊湊,不含水分。

凹版紙:印刷各種彩色印刷品、期刊、漫畫、行事曆、郵票和證券的紙張。它的規格尺寸與新聞紙、浮雕紙、膠版紙基本相同,也可分為圓筒紙和平版紙兩種。凹版紙印刷要求光澤度和收縮率高,紙張白度應較高,具有較好的平滑度和柔軟度。


企業行事曆自定義

鑄塗紙:又稱玻璃粉紙,是一種表面特殊光滑的高檔塗布印刷紙。它主要印刷封面、插頁和高檔紙盒,而布紙和雞皮紙主要用於印刷行事曆和名片。

新聞紙:俗稱白紙,其特點是柔軟多孔,具有一定的結構强度和良好的吸水性。它能使油墨在短時間內滲透固定,折疊時不粘手。它用於在高速旋轉機器上印刷報紙、期刊和普通行事曆。新聞紙印刷適應性強,不透明,但白度低,表面光潔度不同,印刷圖片應採用粗網目,日曬後易黃脆,不宜長期存放。

硬紙板:又稱麻板,是一種用於堅固紙箱的紙板。廣泛應用於行事曆、日用百貨、廣播電視、機械零件、食品等,表面光滑,機械強度好。


行事曆打印紙

行事曆的印刷除了紙張的選擇外,還需要考慮設計的創意,如何通過色彩對比或融合來展現企業產品的優勢,或者突出企業形象。這樣的文宣會使行事曆的影響力越來越大,也會使企業的文宣更加有效。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2020/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