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紅車藍車 能開運就是好車(一)

2020/11/23 04:13:55 網誌分類: 生活
23 Nov
          私家車風水更重要

          汽車與房屋一樣都是人們生活的重要處所。汽車,被稱為流動的房屋,我們一旦擁有了,就會經常處在這個活動空間中,汽車風水自然會對處在這個空間的人構成一定程度的吉凶影響。周易的理論告訴我們:一物自然有一身,一身還有一乾坤。乾坤之內寓吉凶禍福,而作為用車的主體——車主與車的相處是否和諧,這就影響到我們的行為和情緒,進而影響我們的運勢。

          丞責認為私家車風水比居家風水更重要,特別是不利的風水所帶來的凶災、破財之事比居家風水顯示更快更明顯,損失往往也不小於居家風水,甚至大於居家風水。原因在於車是流動的家。汽車風水應注意哪些方面呢?下面我們來簡單介紹四點:

        一、風水選車

          大小定乾坤,目前一般私家車分轎車和越野兩類。轎車又有三廂和兩廂的款式,這就要車主根據自己的經濟實力和地位來決定車型了。一般車型大點的顯得大氣,但如果車主個子比較小巧則不宜購置大車型,否則有車大壓主,反之個子高大的購置小巧型的車也不適宜。

        李丞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