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永陸
陳永陸
陳永陸

平保高位整固分注吸

2020/11/24 04:14:32 網誌分類: 經濟
24 Nov
          平保(2318)近日持續上升並突破十月尾高位,資金錄得急劇流入,走勢相當強勁。市場預期集團如無意外今年底將完成產品改革,減低分紅險和萬能險比重,並提高傳統壽險及長期健康險比重,即使整體保費收入短期增速放緩,但新業務價值增長將會強勁復甦,相信明年業績應可顯著反映改革成果。

          財險方面,未來「交強險+車損險+三責險」將成為主流的投保模式,拓寬保費收入空間,受惠新保單投向市場上幾間最大的險企,集團市佔率將會有所提升。另外,集團早前啟動一系列改革項目,全方位賦能升級業務隊伍,構建平安壽險長期競爭優勢,建立可持續的健康增長平台,著眼長期戰略發展,顯然為壽險業務復甦作出部署。集團明年業績可能會幾有驚喜。目前股價正於高位整固,資金流入趨勢不變,建議投資者分注吸納。

        財經專欄名家

        陳永陸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