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禮賢
伍禮賢
伍禮賢

海螺水泥全年業績看俏

2020/11/24 04:14:54 網誌分類: 經濟
24 Nov
          市場憧憬疫苗推出將加快經濟復甦,資金亦加快流向較低估值的舊經濟股,令市場出現「板塊輪動」的情況,資金換馬由新經濟股轉至舊經濟股身上,令多隻舊經濟股股價走勢明顯改善,當中可留意水泥業龍頭海螺水泥(914)。

          根據數字水泥網統計數據顯示,10月水泥單月產量2.41億噸,按年增長9.6%.1至10月,內地全國累計水泥產量19.2億噸,按年增長0.4%。

          回看集團截至去年9月30日止第三季,營業額1239.84億元人民幣,按年升11.9%。純利247.19億元人民幣,按年升3.8%。

          前三季度收入及盈利的增長不是很明顯,惟在行業旺季需求帶動下,相信第四季或全年業績會有不俗的表現。建議52.6元可買入,止望58元,穿48元止蝕。

        光大新鴻基證券策略師

        伍禮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