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性版印刷在瓦楞紙板市場的發展前景

2020/11/25 01:12:47 網誌分類: 生活
25 Nov

隨著全球經濟將逐漸從covid-19的衝擊中復蘇,不斷增長的印刷和包裝需求將確保柔印市場的真正增長。根據史密瑟斯的最新研究,柔印供應鏈必須創新,以防止市場轉向數位印刷機。

到2025年柔版印刷的未來,到2020年全球價值將達到1677億美元。由於大流行導致的經濟放緩,與2019年相比只略有新增。雖然不是特別樂觀,但這種前景比許多競爭性的類比過程要好得多。這主要是由於柔印在包裝和標籤操作中得到了廣泛的應用。儘管對圖形和出版品的需求在下降,但到2020年,印刷品總產量將下降10.7%,總體上是好的。

隨著市場的復蘇,預計到2025年柔印將增長1.6%,達到1811億美元,包裝市場份額也將新增。針對高輸送量噴墨的威脅而進行的生產創新是一個主要的刺激因素,這也為印刷服務供應商、原始設備製造商、耗材和基板供應商帶來了機遇。

1包裝

柔性版印刷的四個最終用途是包裝,以及大量的紙張和紙板基板。

瓦楞紙板顯然是主要的最終用途,到2020年其價值份額將達到57%,價值959億美元。到2025年,它將突破1000億美元大關。軟包裝占柔性印刷價值的五分之一,標籤占8.6%。從價值上看,折疊盒占市場的5.1%。到2025年的五年內,折疊彩盒的發展將加速。

數位印刷機的廣泛應用也對柔性版印刷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求柔性版印刷機能够進行調整,進行更多的短期操作,並推動OEM不斷創新,以提高響應速度和周轉率。

2瓦楞紙板

雖然柔印是瓦楞紙板最大的細分市場,但瓦楞紙板的柔印正面臨著數字印刷最直接的競爭。專為瓦楞紙包裝而設計的單通道數位噴墨列印設備已使用多年。這些都大大降低了原創数位和類比印刷之間的成本交集。

解决這個問題的創新包括新增更多的混合動力壓力機。通過噴墨站添加一些可變數據列印。此外,印版和設備的改進,使一些瓦楞紙印刷達到了膠印和凹面毛刷的質量,從而逐漸搶佔了這些印刷機的印刷量。

這與買方下更多的短版本地和貨架包裝訂單是一致的。他們中的許多使用三種或更多的顏色,導致更高的價格。2020年,covid-19造成的封鎖也導致了對直接交付給消費者的低質量電子商務瓦楞包裝的需求激增。

3設備

瓦楞紙箱和折疊式彩盒生產帶來的設備銷量的持續增長,將支持在2020年至2025年安裝更多的寬幅面柔印設備和相應增長的糊盒機,從而實現更靈活、更快的印後加工。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