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日強
張日強
張日強

新盤突提價12%加推應市

2020/11/25 04:12:36 網誌分類: 生活
25 Nov
          疫情急速升溫,市場氣氛再度冷靜下來,惟發展商推盤步伐未見停頓。從剛過去的周六日來看,新盤參觀情況依然不俗,用家及投資者仍追捧新盤市場,其中市區兩盤繼續成為市場焦點。由於新盤參觀及入票情況理想,激起發展商的加推提價意欲,部份樓盤更較首批加價約12%,與其他新盤以按部就班方式輕微加價形成鮮明對比,可見發展商對銷售有不同策略部署。

          「近日疫情急速升溫,單日確診數字持續增加,令各區屋苑睇樓量回落。新盤市場同樣受影響,示範單位參觀人流稍見回落,惟入票數字仍有不俗表現,激發起發展商加推單位。由於發展商推出首批單位時,往往會採取低開策略,開價都有一定折讓,其後見參觀人流及入票數字理想,遂於加推時一般都會加價。市場兩個新盤對連日來入票亦感到滿意,故作出大幅加價行動,當中以油塘新盤加幅最高,較首批單位售價調高約12%,至於尖沙咀新盤加幅約3%,反映發展商有不同策略。」一間大型代理行董事指,上周市況升溫,新盤連番推售並取得不俗銷情,的確加強發展商加推提價信心,但疫情於本周初開始反覆,確診個案大幅彈升,料對準買家有一定影響。

          受近日疫情急速升溫影響,市民減少外出,令參觀新盤示範單位人數明顯放緩,二手屋苑更相對慘情,部份屋苑業主於過去數日更叫停睇樓活動,反映疫情對樓市有相當打擊。

        張日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