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driklee
hendriklee
hendriklee

膠印機進口通關手續及手續介紹

2020/11/25 09:56:41 網誌分類: 生活
25 Nov

膠印機(膠印機)是膠印機的一種。印刷時,將印刷好的圖文從印版印刷到膠鼓上,再由膠鼓傳送到紙張上。膠印機按送紙管道的不同可分為單張紙膠印機和捲筒紙膠印機,按一次進紙完成的印刷色號可分為單色、雙色、四色和多色印刷機;按最大紙張格式可分為小型膠印機,六開、四開、半開、全張壓力機。另外,一次性送紙可同時完成雙面印刷機的雙面印刷。


1、進口膠印機報關需要什麼資料?

進口膠印機所需的檔案包括:膠印機進口法定檢驗、機電設備進口許可證、526臺舊電器產品裝進進口4102的裝運前檢驗證明、辦理舊機電產品進口備案手續由1653年進口口岸的檢疫局簽發。進口機器為印刷機的,需向國家新汶綜合辦公室申請《印刷營業執照》;膠印機稅號涉及國家強制認證的,進口國為美國、日本、韓國、歐盟等國家的,應提供,還應提供IPPC。

2、進口膠印機報關須知:

二手設備報關通關年限規定,一般按機器平均使用年限計算。進口時,海關或者商檢部門應當按照下列規定:

機器設備10-14年,印刷機8-10年以上是一般二手舊機器進口年限的一些資料,供您參攷,具體要求到海關或商檢管理部門稽核,具體需要進口商提供貨物HS碼核對。

年關是個值得關注的地方,還有一個環節更容易出問題——海關價格稽核,需要真實迴響,不能隱瞞,虛報等等。

關於進口膠印機的常見問題

1進口膠印機是否受到國家限制?

2進口膠印機整個過程需要多長時間,每個環節需要多長時間?

三。如果你沒有進口沖印機,你可以操作進口和沖印嗎?

4進口膠印機各環節能否開出特價票?

5進口膠印機的成本如何計算,第二次不收取哪些費用?

6進口膠印機到貨後如何提貨?

7進口膠印機常用的方法有哪些?

8我需要注意哪些細節?

9在進口膠印機過程中,如何配合檢驗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2020/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