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幅面單張紙雙面印刷機的發展前景

2020/11/25 09:59:47 網誌分類: 生活
25 Nov

印刷工的信條是:時間就是金錢,靠時間生活。如果印刷裝訂工序能减少一些工序,就可以獲得更多的利潤。大幅面印刷機(40英寸或更大)一次列印兩面,確保更快的列印速度。有些打印機連接兩臺機器來執行雙面單張紙印刷機的功能。

“大型單張紙印刷機的趨勢在很大程度上是由减少印刷步驟的需要所驅動的,”小森公司(Komori,USA)的生產經理Doug schardt解釋道,“換句話說,為什麼你必須分兩步做某件事,而只做一次?”

Schardt承認,這是一個明顯的問題,但實現起來並不容易,否則所有的打印機都可能在幾年前轉向雙面列印。事實上,過去的雙面印刷機帶來了很多問題,而兩步法的印刷效率更高。

如今的雙面印刷機解决了很多問題,但效率和質量也有了明顯的提高,囙此對於一些打印機來說,一步列印是一種較為理想的工作流程。其關鍵部件是自動換版、自動調紙、自動翻頁和自動清洗科技。

另外,雙面印刷機必須具備印刷大幅面印刷的能力。印刷過程中添加的標記越多,準備時間就越長。只有不斷提高壓力機的生產效率,才能解决這個問題。

傑羅姆集團公司(馬里蘭州,密蘇里州)認為小森的lithrone S40是提高印刷效率的理想方法。最近,他們安裝了lithrone S40,這是一種單張紙雙面印刷機,包括上光和延期交貨。

傑羅姆集團主要從事直郵業務和個性化印刷的雙面四色印刷。現在他們先用LS40列印,然後用數位印刷機單獨列印。該公司認為這兩種印刷科技結合使用,互補性很好。現在公司有兩臺靛藍数位印刷機和六臺單張紙黑白数位印刷機,用於個性化印刷。

印刷工藝的有益補充為短印打開了大門

很難定義傳統的大幅面雙面列印客戶。海德堡(Heidelberg)紙張生產副經理約翰道伊(John Dowey)認為,購買40英寸雙面印刷機的客戶的典型特徵包括商業單張印刷和紙張與網絡印刷的結合。他們大多在尋找解决問題的辦法:提高競爭力;縮短準備時間;降低價格;提高生產能力和提高產出率。

打印機通常需要購買兩臺或三臺40英寸的單面印刷機才能達到或接近其生產能力。如果用雙面壓力機代替,可以在不新增投資的情况下新增產能,從而帶來更大的經濟效益。海德堡的客戶通常需要購買具有8個或更多色組的機器,現在可以用4/4(雙面,四色)機器來完成。

陞級到十色單元可以在兩面列印PMS墨水,提供更多競爭機會。如果印刷機自動化程度高,能够將捲筒紙切割成單張紙,用戶可以節省更多的紙張成本。

海德堡Speedmaster SM 102是高品質雙面列印的一個例子,它使預調整功能的設定時間最小化。結合內部數位化工作流程,可以進一步縮短準備時間,提高生產能力。

溫哥華打印機rhino Print Solutions最近購買了海德堡八色Speedmaster SM 102雙面印刷機。該機具有雙面同時列印的能力,並具有廣泛的自動功能,可以為犀牛提供快速轉移和處理較大業務量的能力。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