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民主党政客当众爆拜登内阁交通部长潜在人选黑料 被紧急闭麦

2020/11/25 22:22:22 網誌分類: 民主人權言論自由?
25 Nov

美民主党政客当众爆拜登内阁交通部长潜在人选黑料 被紧急闭麦

2020-11-25 21:07:11     来源:海外网

image.png

“闭麦” 前(RT视频画面截图)

       海外网11月25日电 美国 “当选总统” 拜登当地时间24日宣布了一系列内阁成员的提名,引发广泛关注。围绕美国政权过渡相关话题,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当天直播连线采访了一位民主党政客,期间却发生了一则意想不到的小插曲。

       据 “今日俄罗斯” 报道,民主党明星筹款人、芝加哥前市长拉姆·伊曼纽尔(Rahm Emanuel),本周被媒体曝出是拜登内阁交通部长潜在候选人。周二(24日),CNN直播采访民主党激进派纽约政客贾马尔·鲍曼(Jamaal Bowman),谈到拜登内阁人事任命相关话题时,鲍曼却出人意料地当众爆伊曼纽尔的 “黑料”,称伊曼纽尔曾试图掩盖白人警察谋杀一名17岁黑人麦克唐纳事件。

image.png

“闭麦” 后(RT视频画面截图)

        “如果他被为交通部长就 ‘太令人难以置信了’ ”…… 鲍曼说到此处,连线直播突然中断,取而代之的是CNN的标志。不到一分钟后,主持人重新连线鲍曼。

      报道称,伊曼纽尔被指妨碍对麦克唐纳谋杀案的调查。2014年10月,麦克唐纳被一名芝加哥警察开枪打死,当时伊曼纽尔正在角逐第二个市长任期。就在他再次当选芝加哥市长的几个月后,一名法官强行公布了与此案相关的行车记录仪影像,成为这起谋杀案的关键证据,证据明显指向涉事白人警察。而在影像公布之前,此案中无人受到任何指控。

       后来意外被泄露的电子邮件显示,作为与受害者家属达成和解的一部分,芝加哥市长办公室当时选择 “雪藏” 这段录像,而没有为麦克唐纳伸张正义。(海外网 姚凯红)

责编:姚凯红、王珊宁

http://news.haiwainet.cn/n/2020/1125/c3541093-31924690.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