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冠聰
梁冠聰
梁冠聰

熱刺大勇贏「德」

2020/11/26 04:13:15 網誌分類: 生活
26 Nov
          熱刺領隊摩連奴上周六完美地以招牌殺着擊敗哥迪奧拿的曼城,升上英超榜首,場上講求紀律性防守及快速反擊,前中後三線距離保持三十碼至五十碼內,令敵防難以尋找空間突破。今晚歐霸J組主場對包尾的盧多格德斯,他們勢主動出擊,盧施素、加里夫巴利及盧卡斯莫拉大有機會上陣,中場方面狂人或只排出單防守中場,以增強中前場創造力及攻擊力。

          保加利亞的盧多格德斯連續九年奪得聯賽冠軍,暫時小組三戰全敗敬陪末席。不過,該隊三仗均取得入球,當中兩場只以一球之差落敗。教練根捷夫排陣以四人防線為首,泰斯夫及華頓是中堅首選,老將莫堤則主要應付本土聯賽。新加盟中場辛坦拿後上殺入禁區具備一定入球能力,聯同前鋒希真尼奧馬連及曼奴,絕對有力再次在熱刺身上取得入球。(Now643台周五凌晨3:55直播)

        now Sports評述員

        梁冠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