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姐密語
爽姐密語
爽姐密語

交往

2020/11/26 04:13:19 網誌分類: 生活
26 Nov
          見到寶珠姐亮相,出席一個慈善活動,見寶珠姐精神狀態不錯,很開心!

          同七公主識於少女時,七位少女中,早年跟芳芳姐、明明、家燕姐、寶寶較多來往,跟寶珠姐只在工作上交往。倒是近年因為到琴姐家中碰上了,我們的交流自然多了些,聊天的機會也多了!年前她的新抱仔參加舞台劇演出,我有機會幫手,所以天天見,老公楊天經亦每日相陪,寶珠姐亦多次捧場,關係也變得更好,更親切!

          七位美少女中那些年寶寶也是挺友好的,當年她開餐廳,也邀請我們幾個相熟的朋友出席。明明儘管一早已淡出,但我和她卻常常在微信聊天,知道她的生活近況。早前也跟芳芳姐吃晚飯,難得共聚,而之前許鞍華導演獲獎,我還請她幫忙作簡短的採訪。家燕姐仍然那麼活躍,我當然仍跟她有密切的接觸!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