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浴火重生的鳳凰

2020/11/26 06:26:07 網誌分類: 宗教
26 Nov

📚因果濟世集

     

🎞片名:浴火重生的鳳凰

     

📽內文片段:

以下是我祈求佛菩薩慈悲垂示的內容:

問題一:「民國70~80年暑假期間,被假裝問路者載至山區強暴未遂,請佛菩薩慈悲垂示因果,應如何圓滿?」

佛菩薩慈悲開示:「此有業障干擾。前世,因感情因素,係結婚多年未有小孩,導致先生外遇,爭執下一時氣憤,持刀殺害前世的先生致傷重往生。請誠心懺悔並誠心持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09遍,待持誦完畢,來信專案迴向化解此因果業由,解冤釋結。」

問題二:「當時被爆打、抓頭髮撞車後保險桿,粗壯的施暴者騎在我身上用盡力氣掐住脖子的當下,我當時應停止呼吸了,我遠遠看著藍天,無助的求觀世音菩薩救我;恍惚中看到觀世音菩薩前來,施暴者忽然鬆手了,血液開始從腳底往軀體重新流動,我開始可以呼吸,是不是觀世音菩薩出手救我呢?」

   

影片網址:

https://youtu.be/UlXPKDDT5L8

   

原文網址:

https://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28854171

  

    

  

📱您的轉貼,可能從此救了無數處於苦痛的人,使社會更祥和安定。

  

💻請善用網路資源,利用自己的關係、人脈,一個個好友轉傳分享此訊息

  

🌞這可能遠比你念經一天積累的功德還多喔。

  

💖能渡一位算一位

  

💕能救一位算一位

  

💞感恩您的分享。阿彌陀佛 ^^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