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精品咖啡甜點

2020/11/27 04:13:36 網誌分類: 生活
27 Nov
          米珠蓮是咖啡迷,由咖啡炮製的飲品及甜點,無不熱愛。剛於旺角開業的CR2 by Cupping Room,以專業咖啡師調校的咖啡特製飲料和甜品作招徠,是享受簡餐的好去處。新店的招牌混合咖啡,選用來自埃塞俄比亞的水洗豆和哥倫比亞的日曬豆調和而成,帶濃郁甘香味,並散發陣陣果仁芬芳,適合炮製成各種特調飲料、雪糕,甚至用以熬煮咖喱醬汁,平衡和提升味道層次。咖啡除基本口味外,還有咖啡調校的特色飲品,包括必試的Coco Chanel,這層層分明的特飲,有咖啡、椰子漿及宇治抹茶三種成分,入口像是椰子味的咖啡,但又充滿抹茶的清新香氣,甘甜滑溜。

          輕食方面供應咖喱定食、即製三文治、丹麥酥、迷你蛋糕、鬆餅和咖啡雪糕牛角包等。咖喱定食的價錢實惠,預先包裝好的便當有肉有菜,還包括一杯指定價錢的飲品,可選擇骯髒咖啡或冷萃黑咖啡等。附設的咖喱汁多了一分甘澀,是因為加入適量招牌咖啡熬製而成,配以五花腩肉、雞扒和一口和牛這類油脂豐腴的肉類,吃起來更滋味。喝咖啡總不能沒有甜點做伴,四款精緻又迷你的手工蛋糕,造型討好,加上每款均精挑細選優質食材,如頂級海鹽、罌粟籽、紅豆和伯爵茶等新鮮烘焙而成,真材實料,甜美可口。

        地址:旺角彌敦道625至639號雅蘭中心地下4至5號Kiosk

        查詢:9186 3988

        米珠蓮

        
■手工製作迷你蛋糕($38起/件),有抹茶紅豆、檸檬罌粟籽、朱古力海鹽焦糖和伯爵茶玫瑰口味。p/  
 ■手工製作迷你蛋糕($38起/件),有抹茶紅豆、檸檬罌粟籽、朱古力海鹽焦糖和伯爵茶玫瑰口味。

   

■咖啡雪糕牛角包$42p/  
 ■咖啡雪糕牛角包$42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