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動解碼
異動解碼
異動解碼

高位站穩不妨收集 中軟國際 受捧炒上

2020/11/27 04:14:25 網誌分類: 經濟
27 Nov
          中軟國際(354)因公佈拓展車聯網業務而異動,炒高12.28%,並以上市高位收市。中軟與華為合作較為緊密,但隨著拜登當選新一屆美國總統局面逐漸明確,華為續受美方打壓機會下降,有助中軟後市表現。公司亦於內地積極佈局,在國策支持軟件產業發展下,增長前景理想,若於高位進一步企穩不妨收集。

          雲計算軟件商Salesforce,擬收購聊天程式Slack,刺激後者隔晚狂飆37.6%,其他美股同業亦炒上,帶動中軟破頂,高收12.28%至8.14元。

          當中於鄭州將通過打造圍繞華為鴻蒙系統的物聯網創新載體,加速區域企業融入鴻蒙生態,顯示公司與華為續加強合作。在華為受打壓或紓緩,以及軟件產業國產化下,中軟有望受業務帶動續具動力,其現價市盈率約24倍,估值亦較同業吸引。

        異動解碼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