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urafever
sakurafever
sakurafever

鋁箔印刷

2020/11/28 00:34:37 網誌分類: 生活
28 Nov


鋁箔印刷可採用凸版印刷、凹版印刷和柔印。凸版印刷適用於小批量印刷,凹版印刷和柔版印刷適用於大型紙卷印刷。在印刷過程中,應採取以下措施:要求更大的印刷壓力。鋁箔阻隔性强,吸收能力差。壓力使印版和鋁箔表面大面積接觸,迫使油墨粘附。要求油墨附著力強,乾燥速度快。它可以使用鐵質油墨、樹脂型膠印快固油墨或膠印與塑膠油墨的混合物。一般情况下,應在油墨中加入乾燥劑,以提高乾燥速度。例如,凹版印刷必須安裝熱風乾燥裝置。選擇油墨前,機器必須取小樣,測試其顏色、幹度等是否符合要求。

鋁箔是一種高檔印刷包裝材料。近年來,鋁箔印刷已成為凹印行業的一個重要分支。鋁箔在包裝中的應用主要用於商標和一些高端食品包裝,如啤酒頂標、巧克力包裝等,與紙、塑膠相比,鋁箔具有薄、脆、易起皺的特點,在印刷過程中經常出現一些問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