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cat19
chancat19
chancat19

標籤印刷有哪些類型

2020/11/28 00:36:12 網誌分類: 生活
28 Nov

1、標籤印刷有哪些類型

1壓花這是利用壓花科技來印刷不乾膠標籤,印版一般是感光樹脂浮雕版,印刷不乾膠標籤有油墨飽滿的優勢,但由於現時浮雕印刷設備的檔次差距仍然較大,所以廠家還是採用圓平壓花機,有的是用普通的旋轉壓花機,還有的廠家都採用了專業的斜背式、衛星式或單元式不乾膠標籤印刷機,採用壓花印刷標籤,質量主要取決於印刷設備的質量。

2膠印是許多標籤製造商的主要管道。膠印的特點是圖文精細,層次豐富,適合批量印刷,印刷設備可在一台機器上使用。然而,單張紙膠印不適用於沒有可吸收表面的膠片。這是因為膠捲標籤大多是卷到卷印刷,這就需要揮發性幹墨。

三。現時,柔印的質量不亞於膠印。該印刷工藝具有機械結構簡單、成本低、印刷質量可與膠印、凹版印刷媲美,具有比膠印產品墨層厚的優點。柔印採用水性油墨和UV油墨,不污染環境。然而,由於柔性工藝印刷的產品具有一定的柔性,梯度的再現性與普通凹版凹版不同。柔版印刷從高光到中色調的網點較大,印刷對比度小,高光度容易出錯。印刷精細圖文不乾膠標籤時,為了彌補層間缺陷,突出部分可採用調頻網點、暗調或中間調調幅加網進行。

4凹版印刷一般採用短墨道供墨系統。網絡印刷的自動化程度很高。使用溶劑型油墨,油墨層也能快速乾燥,這是薄膜印刷的一個重要選擇。一般來說,凹版印刷機的速度很高。很多凹版印刷機的後端都裝有滾筒模切裝置,可以進行模切和壓痕,適合印刷各種不乾膠標籤。但由於凹版製版週期長,製版成本高,只適合於不乾膠標籤的批量生產。


2、不乾膠標籤製作方法:

1在生產生活用紙時,選擇可以書寫和列印的面紙,然後在面紙背面塗上一層自粘層。

2選擇矽油塗料和聚丙烯薄膜作為背襯紙。在襯紙的矽油塗層表面塗有自粘層,並在襯紙的PP薄膜底面設定遮光。

三。將標籤的製作、面紙的背面和襯紙表面的粘合層相結合,得到成品。

4不乾膠標籤生產需要更多的原材料和設備,產品種類繁多。個人使用可直接購買成品不乾膠標籤。

5不乾膠是一種資料,又稱不乾膠標籤資料。它是以紙、薄膜或其他特殊資料為織物,背面塗有膠粘劑,以塗矽保護紙板為背紙的複合材料。經過印刷、模切等加工,成為成品標籤。

6、本標籤具有不粘、不粘、不沾、不污染、標籤同聲傳譯的優點。與傳統的標籤相比,它具有廣泛的應用和方便性。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