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babygg1
babybabygg1
babybabygg1

印刷對瓦楞紙箱質量的影響

2020/11/28 00:47:07 網誌分類: 生活
28 Nov

影響瓦楞紙箱質量的因素很多,如印刷資料、油墨的印刷適性、網紋輥的傳墨效能、印刷壓力和供墨系統的效率等。一般來說,印刷速度越快,瓦楞紙箱表面的壓縮時間越短,紙板中纖維組織吸收的能量越少,瓦楞紙箱的變形程度越小,承載力的降低就越小。結合生產實踐,總結了瓦楞紙箱柔印中常見的品質問題。

(1)印刷文字邊緣墨水太重,中間顏色較淺,小字體不清晰。(2)墨膜太厚或太薄。(3)粘貼版本,塊版本。(4)印刷文字不清晰,呈暈或羽毛狀,邊緣有毛刺。印刷品表面有許多小圓孔或雲狀幻象。(5)套印前後,套印顏色位置不準確。(6)後面很髒。

為了减少柔性版印刷對瓦楞紙箱質量的影響,在品質控制工作中,應認真分析研究各種影響因素,並在印前版面設計或製版中採取一些補償措施,以減輕影響,從而進一步提高瓦楞紙箱的質量和效能。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