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純恩
李純恩
李純恩

衞生以外的得益

2020/11/28 04:12:24 網誌分類: 生活
28 Nov
          大家戴着口罩去看藝術節,在沒看藝術品之前,已經看到許多像藝術品一樣的口罩。

          各種各樣的花式和圖案,在一張張臉上爭艷鬥麗,這也是經過了一年疫情之後的進化。記得在年初,口罩還是供應緊張產品,香港人全世界去搜羅口罩,我去布吉島旅行,還沒好好享受陽光海灘,已經一家家藥房去搜括。那時候口罩不是藍色就是黑色,簡單之極。後來有德國朋友報信,說買得到口罩,但口罩上印了許多卡通狗,彩色繽紛,很另類。我聽了大喜,馬上訂了一批回來,然後戴了上街,在一片不是藍就是黑的口罩叢中,一臉卡通狗,令人眼前一亮,着實出了不少風頭。其實跟今天的許多花俏口罩相比,那批卡通狗其實很普通,但總算是進化的第一步。

          如今口罩是多姿多采了,口罩背後那張臉遮住了大半,只露出了眼睛,一看多數是美人,可見人的五官缺陷,少有波及眼睛,儘管有些人平時被人說眼睛長得不出色,但一旦將口鼻一遮,則又令人覺得原來一對眼頗有吸引力,平時的不怎麼樣,其實是被口鼻連累的。口罩進化了,被口罩凸顯出來的眼睛也神采奕奕,口鼻缺陷無人知,只有靈魂之窗閃閃亮,由此之故,我雖不喜歡戴口罩,但愈來愈喜歡別人戴口罩,尤其是女孩子,一隻艷麗花俏的口罩,配一對明眸,美人倍增,走在街上多愉快呀!

        李純恩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