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錦果仁

2020/11/29 11:42:02 網誌分類: 生活
29 Nov



公司女同事帶了一大包雜錦果仁回公司和大家分享。

每小包果仁包裝紙上印著「XX航空」。女同事說她的朋友在這家航空公司工作。果仁原本是打算用來招待頭等艙的乘客,然而,疫情持續,沒有機會使用它們。

這些果仁有食用限期,為免浪費食物,公司將果仁分與員工,每人都分得一大袋。

果仁的味道挺好,多謝同事的心意。

有謂「一葉知秋」,一小包果仁,反映香港,以致全球航空業的困境。肺炎疫情,導致商業活動大幅減少,公司停止安排員工出外公幹,市民大眾也被政府要求或選擇留在家中,航空業、旅遊業生意大減,經營困難。

這種情況會持續多久?雖然疫苗研發似乎進展神速,筆者估計2021年還是對航空和旅遊業來說是艱難的時候。這兩個行業的朋友們,自求多福,加油!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