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urafever
sakurafever
sakurafever

如何更有效地學習兒童英語

2020/11/30 18:07:50 網誌分類: 生活
30 Nov

教好兒童英語應該理解什麼?事實上,在模仿的對象上,他們會遵循慣例。練習是孩子的練習和模仿。它是思維中的印象。當孩子們練習的時候,他們只在思維中表達印象。有時候,孩子們表現不好,甚至不能表達自己。這是因為老師沒有讓孩子參與表達和互動,也就是說,印象沒有付諸實踐。因為實踐就是思考。如果心中只有印象,如何運用它。學習英語時,不是掌握方法,能在情境中運用和表達自己。與課本一起閱讀,閱讀就是課本上的文字,它也代表你在閱讀。如何只在課本上練習,那就是新增印象。有時,父母希望孩子們記住單詞,鞏固和消化,以增强他們的印象。印象是為了練習,只有當它被實踐時,它才能作為思維來實現。如何給學生留下英語學習的印象?


每個孩子都能學得很好。只是方法不合適,所以對英語的印象就不一樣了。如果你發現自己在學習,你將掌握英語。你為什麼這麼說?在英語學習中,都是在模仿,在實踐中遵循印象。這不是你所需要的,它在跟隨。瞭解自己在做什麼,在什麼條件和環境下,如何在課堂互動中表達自己的需求。通過外在的行為,表達內心的感受和需要。這樣,你就可以掌握英語了。學習也是這樣。與其跟著學法,不如讓學法為己用。兒童英語閱讀中有許多有趣的故事。為什麼有的孩子看不懂有趣,有的孩子能馬上喜歡上呢?這是因為,在閱讀的過程中,沒有實際的思考經驗。能為思考打下基礎的是實踐中的快樂體驗。能用英語讀有趣的故事。其實,正是通過英語,瞭解脉络,通過思考來跟隨快樂的體驗,得到美好的體驗,是一種回味。


如何進行學習印象練習?有時候,在課堂上說了,很快就忘了。然而,學生在課堂上所參與的活動會有足够的印象。你聽的越多,思考的越少。為什麼?思維的根源在於實踐經驗。如果沒有實際經驗,就在記憶裡。參與課堂互動,你可以知道自己在現場做什麼,感受到興趣和快樂。這是英語思維的鞏固,在以後的學科中,面對形勢,你就會知道該做什麼,如何表達自己。不要跟著印象迷失自我,就像一片花海在你面前,如果你不知道如何去參觀,你會感到困惑。如果你參加過這個練習,你就會知道去哪裡,怎麼去。事實上,孩子們學英語能做什麼?在教學的時候,要培養它。隨著知識量的新增,練習的機會减少;思考時,留在記憶中的人數增加。如果記憶不付諸實踐,它是無聊的,並將逐漸消失。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