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必要在網上學習英語口語嗎?

2020/11/30 18:21:10 網誌分類: 生活
30 Nov

有必要在網上學習英語口語嗎?有什麼效果?不管孩子英語學得好不好,家長們通常會看考試成績,認為分數是衡量的標準。不過,很多孩子的英語考試成績都很好,一張嘴就是一個字,一個字結巴地說出來。學習就是一種表達。囙此,有必要加强英語口語的學習。

1、線下英語口語學習環境

現在,父母非常重視孩子的教育,尤其是英語學習。他們花費了大量的時間、精力和財力。課後給孩子們上英語培訓班已經成為一種正常的做法。看到他們孩子的英語成績很高,他們認為他們很擅長英語學習。很少有家長不參加期末考試就可以考慮口語學習。當孩子們長大成人進入大學和社會後,他們發現多年來一直被忽視的英語口語也非常重要。

另外,在很多學校的英語課上,估計一節課下來,英語老師講的漢語和英語一樣多,甚至會說更多的漢語。即使在課後培訓班上,老師和孩子們也專注於回答英語測試。

線上英語口語學習填補空白

隨著家長對英語學習認識的不斷加深,對英語口語線上學習的需求也逐漸新增。學好英語口語的語言環境是非常重要的。與高級外教對話是最好的培訓管道。

有條件的家庭和都市可以為孩子請外教,但很多中小城市的孩子並不具備這樣的條件。線上課堂興起後,英語口語線上學習彌補了這一短板,可以根據孩子的課表自由補習預約學習。阿卡索的外教經驗豐富,100%持證,一對一教學,可以隨時隨地線上學習英語口語。英語口語線上學習可以說解决了廣大家長為孩子報名學習英語的陣痛。

學習效果可見一斑

我的朋友大學畢業後,在找工作的時候,好幾家好公司都要求說流利的英語口語。由於英語口語能力差,她向在校的弟弟阿卡索外教網(akaso foreign teachers network)報到,該網是以英語口語線上學習機构佟大為為代表的。經過一段時間的學習,我不僅英語說得很流利,而且發音也很純正。我的家人都說培訓課程值得一讀,效果可見一斑。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