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吃貨寶寶
香港吃貨寶寶
香港吃貨寶寶

福報飛了,你知道嗎?

2020/11/30 19:02:51 網誌分類: 宗教
30 Nov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亂跑宮廟,福報容易被抽走,造成諸事不順,故千萬不要到處拿香跟拜。」

 

父親原本是非常勤儉且正直善良的人,但因崇尚外道,很愛跑宮廟亂拜亂求,性格漸漸開始出現變化,例如:很愛發脾氣、批評、詛咒他人、貢高我慢……等等。父親剛開始接觸外道時,升任公司的小主管,還帶著他的數名信徒,讓我起初誤以為父親是正法。

 

隨著父親信奉外道的時間越來越久,我漸漸發現很多事情起了變化,例如:原本我讀書認真、成績尚可,但後來卻越來越無法理解學習內容,漸漸地排斥讀書;父親的容貌越來越兇惡且脾氣暴躁,一點小事就能引發各種貪嗔痴,導致許多衝突……等等。

 

後來,至牟尼精舍請示佛菩薩後才知道,我因為被外道抽太多福報才導致成績一落千丈,原本成績可以考到頂標,結果卻只有均標;原本可以就讀第二志願高中最後卻填錯志願跑到離家遠的私立高中;原本大學也可考到第一志願,卻因為主科考差了,最後只能讀私立大學;畢業後準備國家考試成績也很差,與上榜分數差距20多分,根本考不上。

 

每次回家去幫父親做事,總是會莫名其妙倒楣一陣子;去年很少回去幫父親的忙,運途竟然順遂很多,福報是否充足真的影響很大,真是天差地別!今年又回去幫父親做事,馬上感受到諸事不順,且妄想雜念分飛,後又出現許多莫名其妙的干擾,搞到自己快精神分裂了,甚至出現被害妄想症和幻覺。

 

經請示佛菩薩後才知道,父親缺乏福報、德不配位,所以外道宮廟大量抽取我的福報給父親用!難怪我只要與父親接觸就會變得很不順利,連誦經都沒辦法好好誦,一直被干擾,家中也有很多父親帶回來的宮廟結緣品,導致干擾更加嚴重。我又請示佛菩薩:「母親的工作一直不順利,今年每天晚上都失眠,要吃安眠藥才能入睡,是何原因?」佛菩薩開示:「福報被抽太多。」

 

修行不必到處跑宮廟,在家裡持誦大乘經典、努力修正習氣、提升心性、行善布施,就是最好、最有效的修行。阿伯常說:「心外求援,外道不遠」,只要有所求,就會與外道建立連線,無論外道有沒有滿足您的願望,都能來干擾您或抽您的福報;若是如同父親一樣,替外道效忠效勞、招攬信徒、危害眾生的法慧命,那就是造下重大罪業,各人造業各人擔,外道不會因為您的忠誠而替您還業障,您不但要自己償還滿身的惡業,還會被外道灌注滿滿的黑氣,從裡到外烏漆嘛黑,思想不純正、智慧被掩蓋、才華無法發揮、諸事不順、人生黯淡絕望。不希望人生過得這麼慘,就要趕緊遠離外道,切斷所有與外道的連線,努力誦經消除外道願,提升心性、福慧雙修,才能早日擺脫外道干擾,重返清淨安寧。

         

我從小到大被外道嚴重干擾與抽福報,在最絕望的時候遇到牟尼精舍,經佛菩薩開示後,才找到人生解套的方法。福報真的很重要,沒福報真的諸事不順、寸步難行。透過誦經我消除了外道願、償還累世業力、補足福德資糧……,人生路上的坑坑洞洞逐漸填平,不再顛簸坎坷。在大乘經典的長期薰習之下,心性漸漸提升,遇到任何歷練或考驗會先靜下心來思考,用圓融且圓滿的方法來解決,不再像以前一樣只考慮自己,容易得罪別人;心思端正,干擾也漸漸地減少,不再像以前常常被干擾到痛苦難耐,在在證明了「心正邪不侵,德足禍不臨」的道理。

 

感恩這輩子有福報能遇到牟尼精舍,透過佛菩薩開示解決人生中的各種疑難雜症,一切都朝著好的方向走。精舍三心:「慈悲心、歡喜心、卑下心」是學佛修行、待人處事的基本原則,依照佛菩薩開示的修行法門與方向,就能走在正道上,圓滿來到世間的一切因緣,提升心性,歡喜隨緣。

 

(分享完畢)

 

因果,是宇宙間運行不滅的定律。佛家語云:「萬法皆空,因果不空」、「自造善惡,自受因果」,厄運不會無緣無故來找您,而是自己曾在某一個時空造下某些惡業,在時機與因緣成熟時,一一現前討報或干擾。牟尼精舍一再強調誦經消除外道願的優先性與重要性,是因為佛菩薩高瞻遠矚,明白外道染污眾生法身慧命以及干擾的嚴重後果,透過開示持誦大乘經典,讓眾生藉由大量誦經洗滌汙濁的自性,學習經典上的智慧,剷除五毒惡習,提升心性與啟發智慧,回復本自俱足的光明清淨。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青盲毋驚槍(台語)』,意指因為看不到槍,不知道要怕。人因為看不到靈界眾生,不知道靈界干擾的嚴重性,所以不知道要怕。外道道場有外靈會控制你的腦識,讓你精神異常、想不開、想自殺,所以外道道場不可去。可以每天各唸一部《金剛經》、《藥師經》增加自身的磁場;《金剛經》可提升心性,消除外道的影響,而《藥師經》可消業障與補福德資糧。」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沒有人能夠平白無故地獲得好處,有所求,就要付出相對應的代價。貪嗔痴是人性,外道就是利用這些無明來吸引無知的眾生上鉤、墮入外道陷阱,就像吸毒一樣,一但沾染上就會漸漸成癮、墮落,心性被染污、黑氣纏身、思想不純淨偏離正道,將自己一步一步地推入萬惡深淵。

 

精舍部落格收錄多篇被外道嚴重干擾或抽福報的感應文章,皆是有緣人們的親身經歷分享,真心推薦您有空多多閱讀,藉由文章反思自己的盲點,找到解套的方法,幫助自己更快地安定內心、脫離外道,也分享給其他眾生,幫助他們脫離苦海。外道相關文章總連結:https://mouniassn.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2997844

 

上述有緣人分享,父親接觸外道,導致全家都被抽福報,人生諸事不順的經歷。如果並非自己接觸外道,而是受家人影響怎麼辦?世間萬物皆是一合相,無緣不聚,無債不來,會投胎成為一家人必定有很深厚的緣分,家人之間會互相影響、牽絆,也許是彼此之間有因果相欠,所以用抽您福報來償還;也許家人是您的考驗,要來磨練您,幫助您提升心性,用智慧冷靜處理;也許是您自己心術不端正、滿腦子惡念,所以才會召感諸多干擾或被抽福報……等等。事情發生的因素會有很多種,但源頭只有一個─心性。阿伯常說:「心正邪不侵,德足禍不臨」,提升心性,自然就不會被邪魔外道所影響,外道能干擾您、抽您福報,那是因為祂們能跟您連線,外道會強化眾生內心的「貪嗔痴」,因此要切斷與外道的連線就是「勤修戒定慧,熄滅貪嗔痴」,沒有連線,外道就偵測不到您,沒有標的物,自然就無從下手。

 

一切因果與罪惡的起源在於分別心,有分別才會產生善惡、好壞、高低和長短。《六祖壇經》:「不思善,不思惡」,佛法之前眾生平等,分別外道與正道而產生的喜好厭惡,這就是分別心,凡事一有分別,就會升起愛恨情仇,因果就是這麼來的。「心外求法,即是外道;反觀自心,即現佛性」,我們要學習時時刻刻反觀自心,善護念,才不會讓惡念妄想任意翻湧,擴大內心的黑暗面,自己吸引外道來干擾或抽福報。

 

有問題就到精舍請示佛菩薩,透過開示了解問題的根源,並且依照佛菩薩的開示按部就班、精進努力,就能解決問題。但最根本、最重要的還是提升心性,唯有心性提升了,才不會繼續再造新業、流失福報、與外道連線。阿伯說:「『心性不提升,干擾一直生,以為是外來,其實是內在』,干擾是來成就你的,表示尚有盲點等待超越,而修行就是要看破假相;執著心重、看重生死,則無法突破修行瓶頸。所以,不要誤會干擾的用意,學習與干擾共處。有空的時候不要攀緣,別多話,要多誦經持咒,久之會明白箇中道理。」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six-9-5-tc.jpg

six-8-1-tc.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