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歎寶島啤酒美食

2020/12/02 04:12:54 網誌分類: 生活
02 Dec
          米珠蓮以前愛到台灣旅遊,無論吃喝玩樂,都能盡興而回。疫情下,暫時無法飛往當地享受美食,偶然途經旺角發現台式酒吧「掌門精釀啤酒」的新分店,品嚐寶島直送的優質啤酒和手工小食,感覺像到了當地一樣。

          店內所有手工啤均由台北直送到港,暫時供應約二十款口味,大部份都加入台灣地道原材料,利用每種啤酒花特性,釀製出如當地季節當造的水果如文旦、芒果、鳳梨、番石榴、荔枝、柑橘、柳丁、百香果或香蕉等風味,還有香濃咖啡、朱古力、蘇格蘭威士忌和茶葉等餘韻。另引入數款精釀啤酒新品,包括「不醉不會」、「江南煙雨」、「神遊艾雷島」和「藍莓西打」。層次豐厚多變的「不醉不會」,入口充滿木桶及麥芽馨香,繼而散發陣陣焦糖的香甜。喜歡清新果味的話,推介「江南煙雨」,該酒混合七種啤酒花釀製而成,呈現芒果、菠蘿和柑橘等多種熱帶水果的味道。

          至於食物,由熱愛入廚的Polly操刀。她堅持大部份出品均自家製,例如鹹香十足的脆皮豬手,先用自家得獎啤酒「X教授」、香草及雜菜燜煮至少個半小時,上桌前炸至脆口,是佐酒佳品。至於掌門迷你漢堡包,麵包是用新鮮酵母每天烘焙而成,份外軟柔有彈性,配上鮮香的手打牛肉、洋葱、番茄和脆煙肉,最適合喝兩杯前先填飽肚子。

        地址:旺角染布房街

         12至14A號

         依利大廈地下A舖

        查詢:2886 8018

        米珠蓮

        
■新鮮手工生啤不醉不會($78/330ml,左)和江南煙雨($75/330ml,右)。p/  
 ■新鮮手工生啤不醉不會($78/330ml,左)和江南煙雨($75/330ml,右)。

   

■掌門迷你漢堡包$90/兩件
 ■掌門迷你漢堡包$90/兩件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