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appal.
cpappal.
cpappal.

如果你有睡眠呼吸暫停, 你需要知道什麼

2020/12/02 17:55:08 網誌分類: 生活
02 Dec

睡眠呼吸暫停是一種難以處理的疾病。它不僅是一種令人不快的疾病,它也有潛在的生命威脅。使用本文中提供的提示來治療和控制您的睡眠呼吸暫停,持續更深、更長的睡眠期,説明您度過一天。

如果您容易出現睡眠呼吸暫停,請跳過安眠藥。你可能覺得你需要他們來睡覺,但他們有一個類似的效果,酒精對身體。他們也有額外的副作用,除了明顯的。如果你想減輕你的睡眠呼吸暫停癥狀,遠離。

開始演奏風樂器,以減輕您的睡眠呼吸暫停癥狀。在德國,研究表明玩多吉里多將訓練上氣道的肌肉。肌肉對你的呼吸能力有很大影響。因此,經常玩可以轉化為晚上良好的睡眠。

沒有伴侶與他們上床的人可能不知道他們患有睡眠呼吸暫停。如果你醒來時嘴部乾燥或疼痛,醒來后喘不過氣來,早上頭痛,失眠,和/或在夜間經常上廁所,你可能會有睡眠呼吸暫停,應該和醫生談談。

如果您懷疑自己患有睡眠障礙,但不確定,請進行睡眠研究。他們也許能夠診斷你的紊亂作為睡眠呼吸暫停,並提出有關治療的建議。治療包括護嘴、CPAP、飲食變化和睡眠習慣的改變。直到和別人談論這件事, 你才會知道你的選擇。

睡眠呼吸暫停需要 CPAP 的人應該有識別問題的醫療 ID。如果你發生需要醫療照顧的事情,這將提醒其他人你的病情。此 ID 應說您有呼吸暫停,使用 CPAP,並且您的機器必須設置為一定的壓力水準。

試著用鼻條睡覺,打開你的鼻道。如果你患有睡眠呼吸暫停,這可以提供一些緩解你的癥狀,特別是打鼾。當你的睡眠被無法呼吸的清醒期較少中斷時,你會得到更好的一夜的休息,並且經常看到你的癥狀消失。

睡眠呼吸暫停不會神奇地消失;你需要治療它。有些治療方法對不同的人效果更好。一些睡眠呼吸暫停患者可以通過擺脫超重來處理他們的癥狀,但也有一些人沒有超重。雖然可能需要手術來緩解您的睡眠呼吸暫停,但許多非手術選項是可用的。其他人可能傾向於選擇手術,其中可能會改變氣道通道。走哪條路,關鍵是要接受治療,這樣你才能過上平靜的生活。

如上所述,睡眠呼吸暫停不只是令人不快和累人。如果不加以治療,它可能是致命的。使用上述文章中概述的提示來説明處理睡眠呼吸暫停。治療你的睡眠呼吸暫停,並控制它,享受更長和更深的睡眠期。https://cpappal.com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