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家耀
郭家耀
郭家耀

美團入巿價265元

2020/12/03 04:12:36 網誌分類: 經濟
03 Dec
          美團(3690)早前公佈第三季業績,高於市場預期。當中,餐飲外賣的收入206.9億元人民幣,增長32.8%;到店、酒店及旅遊收入64.8億元人民幣,增長4.8%;新業務及其他收入82.3億元人民幣,增長43.5%,經調整溢利則增加5.8%至20.55億元人民幣。

          截至9月底止的12個月,交易用戶數目4.76億,按年增長9.4%。活躍商家數目650萬,按年增長9.5%。每位交易用戶平均每年交易筆數26.8,按年增長0.9%。公司旗下三大業務表現均理想,未來收入增長趨勢持續,外賣送餐市場份額提升,定單規模繼續復甦,而每張定單的經調整經盈利潤為0.24元人民幣,外賣業務單位經濟效益優於預期。公司未來增長引擎將在線上日用品業務,透過社區採購模式滲透低端城市,加上公司的強勁執行能力,為估值帶來支持。目標價320元,入巿價265元,止蝕為240元。

          本人沒持有上述股份。

        正榮金融業務部副總裁

        郭家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