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ming8300
mingming8300
mingming8300

新手賺錢的機會又來了~

2020/12/04 00:12:35 網誌分類: 生活
04 Dec

1新債券:有兩個新債券需要購買(英國聯合可轉換債券,程式碼:072846;太極可轉換債券,程式碼:072368)

2、52周資金挑戰,新一周的挑戰開始,記得扣款帳戶有足够的餘額

三。科技創新板:今日可申購2只科技創新板股票(浩海盛科,程式碼:787366;致遠互聯網,程式碼:787369)

1新債券:有新債券可以購買(英國聯合可轉換債券,程式碼:072846;太極可轉換債券,程式碼:072368)

從現時中聯重科可轉債資訊來看,其股權互換價值略低於100元面值,純債券價值相對較低。2019年業績和財務資料有所改善,公司及可轉換債券評級可能有所提高。三季報業績支撐公司短期股價。現時市場整體氛圍良好,可轉債溢價率也不錯。

總的來說,她給予聯盟可轉換債券評級:推薦購買,★

如需詳細分析,請點擊標題:10月21日認購AB可轉換債券,推薦買入

從現時太極可轉換債券的資訊來看,其股權轉換價值略低於面值100元,純債券價值尚可接受。本公司實際控制人為中國電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主體及可轉換債券評級為AA級。前十大股東中,機构倉位占比較高。現時,市場整體環境良好,可轉債溢價率也不錯。

總體而言,她對太極可轉換債券的評級為:建議買入,★

如需詳細分析,請點擊標題:太極可轉換債券於10月21日買入,建議申請

新手請參攷:一張圖片來瞭解可轉換債券的套利,小白看看能不能拿到√

2、52周資金挑戰,新一周的挑戰開始,記得扣款帳戶有足够的餘額

52周的基金對提升52周儲蓄計畫是一個挑戰。每週攢一筆錢意味著挑戰成功。

基金組合中的基金是由曉舍理財師精心挑選的債券型基金組合(債券基是2018年最賺錢的基金,參攷:債基收益率在10%以上,用它來代替餘額寶遊戲?)按組合收益計算,近一年平均收益5.29%,近10年平均收益高達8.25%,歷史最大虧損僅為1.34%

如何玩52周基金挑戰賽?

第1步。打開她的理財應用程序,點擊下方的【基金】——點擊【52周基金挑戰】進入,點擊“開始存錢”進入挑戰模式選擇頁面

第二步。選擇你想要挑戰的模式

考慮到不同的需求,有兩種挑戰模式可供選擇(100元起)

1)在正常模式下,每週都會節省相同的金額,這適合於固定的省錢目標;

2)挑戰模式,每週省下的錢會新增,這適合那些想逐漸挑戰自己省錢能力的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