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數位貨幣投資者如何賺錢,我的還是買的?

2020/12/04 00:13:53 網誌分類: 生活
04 Dec

對於剛剛進入貨幣圈的小白來說,如何獲得第一個數位貨幣是一個值得思考的問題。現時,獲取數位貨幣有兩種方式:採礦和交易購買。對於第一次投資數位貨幣的投資者來說,很難選擇一個可靠的交易所。他們不知道市場情况和收入計算方法。我們應該通過採礦或直接在交易所交易賺錢嗎?讓我們看看!


1、採礦

在早期,比特幣的開採非常簡單。只要對電腦有一點瞭解的人都可以挖掘,他們只需要在電腦上安裝一個好的CPU,然後下載軟體計算比特幣網絡中的隨機碼。解决問題後,您可以獲得比特幣獎勵。區塊的數量每四年减少一半,參與採礦的人越來越多,要挖掘的硬幣也越來越少。

採礦的决定性因素是計算能力。囙此,要想順利挖礦,就需要提高計算能力。這樣,每秒生成雜湊衝突的能力也將得到提高。採礦後的回採能力也會提高,而且開採能力也會提高。現在,挖掘已經從CPU挖掘轉向ASIC時代,挖掘變得越來越困難。

總的來說,礦山機械的優點是風險小。只要你投資一部分採礦機資金和電費,就有可能產生比你投資收益高出數倍的收益。與去交易所炒錢相比,風險還是小得多。


也有缺點,例如:

1門檻很高。你想,如果你想挖礦,你必須先有一個礦工。現在的礦工不是一臺有CPU的電腦,要想挖掘出礦工的數位貨幣是很困難的。你需要在早期購買大量的採礦機,然後你必須計算你的時間成本和耗電成本。此外,礦工需要一直工作,直到礦井被挖掘出來。成本仍然很高。

2比特幣產量的一半使採礦變得困難。因為比特幣是固定數量的,每四年產量就會减半,未來比特幣的數量會越來越少,礦工的數量也會越來越多。

三。有許多不可控制的因素。今年6月,四川突發豪雨。幾座低空礦井遭受損失,包括擁有數萬臺機器的大型礦井。2000多臺採礦機獲救。5000元的採礦機械費,成了一堆廢鐵,損失慘重。

2、在交易所買入

第二種獲得數位的方法是去交易所購買。而這種方法也是最主流的方法。相對而言,從事採礦的人很少。我們選擇交易所的主要原因如下:


1門檻很低。直接在交易所進行交易不需要很多身份驗證。

2低成本。在交易中,只需支付一些交易費用,成本很低。

三。見效快。貨幣市場一直在快速下跌和上升。與採礦不同,它需要時間積累。如果你直接在交易所裏炒錢,你可能有一天會發財,當然你也可能破產。

缺點:高風險。雖然貨幣投機的性質與股票投機相似,但股票的漲跌是有限度的,而沒有貨幣投機。一種貨幣很可能在第一天升值100%,第二天可能暴跌200%。而且它是一天24小時浮動的,用戶很難掌握貨幣價格的波動,風險很大。

在數位貨幣的早期階段,新手應該選擇正確的投資方向。當他們不清楚市場風險時,最好减少投資點,不要把所有本金都放在一個項目上。選擇更有價值、發展前景更好的項目。雖然購買貨幣的門檻很低,風險很大,採礦風險也很低,但是門檻很高。囙此,投資者需要關注自身投資的實際情況。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