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vannahsiu997
savannahsiu997
savannahsiu997

長虹空調維修

2020/12/04 00:20:29 網誌分類: 生活
04 Dec

作為一個老品牌的電器,其空調的質量也很不錯。有的空調一輩子不會壞,有的空調一段時間後就會壞掉。其中大部分是由於空調的安裝和維護造成的。J1故障是長虹空調較少見的故障。以下是長虹空調顯示幕J1的保養。


長虹空調顯示J1的原因是壓縮機保護裝置跳閘。壓縮機超載保護跳閘,表示系統高壓或過熱電流過高。

長虹空調器高壓過熱原因及解決辦法

1製冷劑過多。適當降低製冷量。一些製冷設備可以回收到氟氣瓶中。空調系統中製冷劑過多會導致空調系統的吸氣和排氣壓力過高。如果設備還能工作,就很難降低溫度。量測壓縮機電源的電流值會明顯偏高,如果長時間運行,很容易燒壞電器元件。


2散熱不良。檢查冷凝器管有無污垢並清潔冷凝器。如果冷凝器翅片上有灰塵,用水沖洗即可

三。筦道系統堵塞。參照壓力錶判斷排除,重新處理系統。當確定系統管路髒汙堵塞時,應打開系統管路,最好同時打開節流部分和可能的喇叭口連接部位。

4蒸發器或濾網有灰塵和水垢。空氣流量變小,系統壓力和溫度不恒定。清潔蒸發器或濾網。

5氟缺乏也是可能的。在沒有氟的情况下,壓縮機排氣溫度會過熱,從而使過熱負荷保護開關跳閘。


以上是長虹空調顯示器J1的相關內容,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