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日本葡萄下午茶

2020/12/04 04:13:22 網誌分類: 生活
04 Dec
          日本香印葡萄售價不菲,用來製作下午茶美點,令人垂涎欲滴。米珠蓮最近品嚐過自助餐廳花月庭推出的「Grape-ful Moment下午茶自助餐」(成人$265、小童$185),選用清甜爆汁的日本山梨縣及長野縣香印葡萄,以及貓眼葡萄創作多款鹹甜美食,帶食客味遊日本。

          當中的草莓香印乳酪雪條,以新鮮切粒香印葡萄、美國草莓混合乳酪冷藏而成,新鮮製作,口感極佳。至於香印芝士慕絲蛋糕,以芝士慕絲包裹鬆軟的海綿蛋糕,中間有一層由香印葡萄造成的慕絲,香甜滋味。香印紅桑子杏仁撻滿載紅桑子果醬,飾以香印葡萄粒及紅桑子粒,是自助餐必食推介之一。大廚以鮮甜十足的蟹肉炮製成壽司,配上由洋葱、檸檬汁及切粒香印葡萄製成的沙沙醬汁品嚐。自助餐桌上還有多款以香印葡萄製成的主題美食,推介香印朱古力棒、香印鮮忌廉蛋糕、香印法式小蛋糕、貓眼葡萄燉牛肉、香印水牛芝士巴馬火腿野菜沙律等,各有不同風味。此下午茶自助餐由即日至2021年1月3日(日)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供應。

        地址:旺角太子道西193號帝京酒店2樓

        查詢:2622 6154

        米珠蓮

        
■花月庭推出「Grape-ful Moment下午茶自助餐」。p/  
 ■花月庭推出「Grape-ful Moment下午茶自助餐」。

   

■香印果凍(上)、香印紅桑子杏仁撻(中)、貓眼帕芙洛娃(下)
 ■香印果凍(上)、香印紅桑子杏仁撻(中)、貓眼帕芙洛娃(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