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appal.
cpappal.
cpappal.

給睡眠呼吸暫停患者的建議

2020/12/04 21:57:58 網誌分類: 生活
04 Dec

如果你沒有得到適當的睡眠量,很難保持警覺和專注,這可以通過很多事情引起。如果你因為睡眠呼吸暫停而睡眠不好, 你可以做一些事情。下面的文章有提示和想法,以説明您管理這種痛苦。

減掉額外的體重。研究表明,減肥可以顯著改善你的睡眠呼吸暫停癥狀。減掉幾磅可以降低你睡覺時頸部的壓力,這是睡眠呼吸暫停的一個根本原因。有些人甚至能夠完全治癒他們的呼吸暫停使用這種方法。

你需要有一個完整的身體檢查,並給一個徹底的病史,以獲得睡眠呼吸暫停診斷。你也可能接受睡眠研究。根據您的私人醫生的發現,他們可能會給你轉診看睡眠專家。

你總是睡在你的背上嗎?試著睡在你這邊。當你睡在你的背上,頭支撐在枕頭上,你的氣道變窄。去你身邊睡覺,用墊子防止自己在睡夢中翻滾。只要你站在你這邊,你的氣道應該保持開放。

考慮打鼾設備。當氣道大多關閉,一點空氣通過,但睡眠呼吸暫停發生時,氣道完全關閉。因此,停止打鼾設備可能有助於睡眠呼吸暫停,這是明智的。如果你有一台機器來説明打鼾, 它可以説明呼吸暫停。

任何患有睡眠呼吸暫停的人應避免使用安眠藥。它可以是誘人的嘗試使用它們來説明你睡得更好,但這些藥片可以放鬆你的喉嚨肌肉,使你的睡眠呼吸暫停惡化。他們也有許多其他的副作用,可以令人不快。

如果您因睡眠呼吸暫停而難以入睡,應避免駕駛或操作危險機器。如果你沒有得到一個良好的睡眠之夜,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而不是駕駛,以防止事故,不要採取在工廠或建築工地的工作。

如果你正在尋找防止睡眠呼吸暫停的方法,試著睡在你身邊,因為背部睡眠讓重力接管。這會導致你的舌頭和喉嚨里的其他軟組織掉落,這可能會阻塞你的氣道。試著把網球放在睡衣的脖子上, 以阻止滾到你的背上。你甚至可以把枕頭塞在網球里, 楔在背後。

如果你患有睡眠呼吸暫停,而且體重過重,減肥很重要。你越重,空氣就越難進入你的喉嚨。事實上,一些研究表明,患有睡眠呼吸暫停的肥胖者可以通過減肥來擺脫這種疾病。

現在,您已經讀完本文,您可以看到有辦法控制此問題。不要生活被剝奪你需要的睡眠。練習你剛剛學到的知識,並在路上,包括你應得的休息。很快,你會感覺好多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