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魔鬼

2020/12/05 10:43:08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05 Dec

  

  「近期我少看了推特,在看電視劇哩!」最近兩次見面她一再的說,彷彿是在說她不再沉迷於推特。

  「妳看電視劇好哇!一來可以宣洩情緒,二來可以讓妳思考問題。」我說。

  「只是,我看得很投入,經常看得流眼淚,有時候真是不想追下去,看得很累。」她說。

  「這一點可是與我一樣,當年我追看韓劇《醫家四姐妹》的時候也是從頭到尾一面看一面流眼淚,重看又重看還是那樣。」我說。

  既然她說轉去看電視劇,不禁讓我想起二十年前蔡琳主演的那部《愛上女主播》,劇中蔡琳飾演的甄善美簡單就是一個灰姑娘,得到張東健飾演的尹祥澤百般的照顧及呵護,非常的幸福,而發生在甄善美身上的故事今天恰恰就正在她身上發生,於是,我馬上在網上找來這部劇集,介紹給她看。

  「妳說在看電視劇,有一部蔡琳主演的《愛上女主播》妳可是非看不可,因為發生在女主角身上的故事與今天發生在妳身上的故事有八成相似,妳可要慢慢的看、慢慢的欣賞、慢慢的品味喔!」我告訴她。

  「好吧!我會看的。」她說。

  她能追看電視劇總比沉迷於推特好,我的想法是「愛情」永遠是任何一部劇集的重要情節元素之一,希望她能夠多看點別人的愛情故事,引起她思考一下這一年多來自己的際遇,她才會明白自己是多麼的幸福,進而能珍惜自己今天所擁有的,讓她的內心回復純樸,把內心那隻魔鬼趕走。

回應 (2)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20/12/08 09:22:02 回覆
@幪面馬仔...

我也是遲了一步!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0/12/07 23:05:59 回覆

昨天還在想,可否熊恒指,今日已經跌左。又遲幾拍,股感不足。

user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4/04/16

多逛逛.你時常買到筍嘢

易明
易明 2024/04/16
@傑西...

那就還好!

傑西
傑西 2024/04/16
@易明...

那時候她們只是短炒而已

傑西
傑西 2024/04/16
@易明...

遲早的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