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ciwing
ciciwing
ciciwing

六種美麗的花,現在適時養一盆,冬天開得熱鬧,是一盆好菜!

2020/12/06 16:34:02 網誌分類: 生活
06 Dec

隨著社會的不斷發展,現在越來越多的人喜歡養一些花草來裝潢自己的房間,但是現在天氣越來越冷,很多花怕冷,進入休眠期。其實我們可以選一些冬天的花,現在養一盆,冬天開花活潑,這幾樣。

1水仙


水仙是一種球莖花卉,只要種在土裏,給一點水就可以發芽,兩三個月就長出很多新葉,天冷時就可以開花。水仙很耐寒,保持通風和充足的水分,生長旺盛,開花也很漂亮。

2蟹爪蘭


蟹爪蘭也是一種冬天開花的花。現在許多長壽花已經開始發芽了。蟹爪蘭是一種有葉有花的花。它有鮮豔的花朵,受到許多花友的喜愛。花期很長,冬天開花。花兒凋謝後,剩下的花將被修剪,新的花季可以開放。

三。風信子


它也是一種美麗的花,在冬天綻放,它也有一種非常迷人的香味。開花時像一個大花球,具有很高的觀賞價值。如果保持通風環境,香氣會更加濃郁。它很耐寒。

4大花蕙蘭


大花蕙蘭也是很多花友喜歡的一種蘭花。冬季開花,色彩鮮豔,保養簡單。花期太長了。新手也可以養它。冬天,只要放在光線充足的地方,花盆土先幹後澆,花兒嬌嫩嬌嫩。

5一品紅


這種花可以喜慶,是很鮮紅的,也可以是很好的除夕花,花期超長,一般在春節前後,而且種植簡單,比較耐寒,冬天可以在戶外維持,幾個月。

6文心蘭


文心蘭是一種很有藝術性的花。它像跳舞的蝴蝶一樣綻放。它的觀賞價值很高。只有天冷時它才會開花。開花後注意保暖,延長花期。

這種花養起來很好看。現在,如果你有一個花盆,你就不用擔心冬天的花了。你養了多少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