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cat19
chancat19
chancat19

推薦6種水培植物,懶人可以輕鬆養好!

2020/12/06 16:39:16 網誌分類: 生活
06 Dec

每天在留言中,我們都會遇到花友反應的問題,盆栽植物的死亡,十有八九都與澆水有關。什麼時候應該澆花?怎麼澆水?這是一個問題,許多新手花卉朋友。如果你澆水太多,你的植物很容易腐爛。如果你少喝水,你可能會死於乾旱。

水培植物現在在市場上很受歡迎。與傳統的土壤栽培方法相比,水培植物在缺水的情况下通常只需澆水,這使得水培植物的養護變得越來越容易。今天,我為您推薦6種水培植物。不會養花的懶人很容易養花。


綠鳳梨水培栽培技術

青鳳梨生長旺盛,栽培相對簡單。它既能裝潢室內環境,又能淨化室內空氣。錦葵的枝椏只需一點點水就可以生存。隨著它的生長,它的樹枝也會越來越長,就像一個綠色的瀑布。

維修點

雖然綠色鳳梨是耐蔭的,但如果你想在水培中栽培得好的話。仍然需要一些陽光來散射光線。把它放在明亮和無直射光的地方保養好,强光直射或無光照的環境,都會使葉子綠玫瑰黃。

水培豐產竹

富貴竹又名富貴樓、凱雲竹。一般是水培栽培。水培植物的外表美麗挺拔,這絕對是水培植物美麗的責任。中國自古就有“百花齊放,竹籃打水”的說法。把富貴的竹子放在家裡意味著崛起和繁榮。

維修點

玉竹葉需要更多的鐵。鐵能促進毛竹葉片葉綠素的合成。水培竹的許多黃葉是由於自來水中缺鐵造成的。我們在富貴竹的水中放一兩個生銹的鐵釘,可以起到很好的補鐵綠葉的作用。

碗蓮花

碗蓮是一種迷你蓮花。它的葉子小而精緻,它的花是優雅的。它可以種植在小容器甚至碗裏。囙此,它被稱為“碗蓮”出淤泥而不染,卓青蓮而不妖”,在家養碗蓮更能體現主人的高雅氣質。

維修點

與其他水培植物不同,它需要强光。夏天,根本不需要遮陰。把它放在大太陽下。你得到的太陽越多,你就會開出越多的花。

一切進展順利

順風帆是天南星科多年生綠色植物,株高30-40釐米,綠葉白花,猶如帆船的帆。水培一番楓樹不僅耐蔭、易栽培,而且四季開花,花期長。一朵花可以持續1-2周。在家養孩子有很多好處,比如事業、安全進出、一切順利等等。

維修點

順風帆是一種耐蔭性很强的植物,非常適合光照較差的室內種植。日常保養應注意澆水徹底徹底,肥料應為普通花卉營養液。這種植物非常怕冷。如果溫度低於10℃,會造成凍害。室內種植時注意不要被冷風吹走。

水培狼尾草

狼尾草是一種多年生匍匐草本植物,其葉特別薄,形狀為圓腎,葉表面為深綠色,背面為淡綠色,非常漂亮

無論是土培還是水培,狼尾草的生長速度都很快。只要插上兩三棵秧苗,幾乎不用任何照顧就能長成一盆盆滿缽。

維修點

春季、秋季和冬季需要更多的陽光,夏季避免陽光直射。狼尾草的生長速度很快。每年,我們都要種植和更換水培瓶中過於擁擠的花盆。

水仙

水仙,又名冰仙子、淡雅大蒜、葱、麗蘭、玉玲瓏,是中國十大傳統名花之一。它有著悠久的歷史。我國早在宋代就開始栽培種植,已有1000多年的歷史。

水仙花比較小而精緻,花瓣多為白色,中間的花冠更像項圈,顏色為金黃色。每株水仙花有3-8朵花,一個球莖可以非常活潑。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