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ming8300
mingming8300
mingming8300

如何種植繡球花,在保養中要注意什麼,正確的方法給你

2020/12/06 16:46:55 網誌分類: 生活
06 Dec

很多人喜歡在家裡種上各種各樣的花,目的是讓自己的家更漂亮。種花者根據自己的喜好種植花卉,這是他們最能考慮的事情。四川人特別喜歡種一種花,叫八仙花。聽到這個名字你覺得很美嗎?它的花看起來特別像一把傘,雖然它是一個普通的球,但它的花色特別漂亮,也是一種很好的觀賞花。


雖然平時隨處可見,但我們不應該吃它,因為它不能吃。它可以種在家裡觀賞。但是,不要讓它接觸到兒童。很多孩子會過敏,所以不適合。很多人都喜歡繡球花,種植的時候要掌握很多方面。首先,我們來談談它的生殖能力。一般來說,我們可以看到它的花生長在一些直立的花莖的分枝上。與其他花卉相比,其側枝生長能力很强。我們應該知道,如果我們用花莖扡插繁殖,成功的概率會低得多。為了能够快速讓它能够繁殖,我們採用了芽接的方法。


做好芽接並不難。到了春天,我們要修剪一些長得不好的葉子和樹枝。然後我們把它放在25度的溫度下進行保護。大約過了15天,我們發現他的樹枝上有許多芽。記住,我們需要保留一部分,取下剩餘的芽,然後將它們插入培養基中,我們需要在適當的地方進行噴水工作,這樣整個芽插入工作就完成了。


我們需要把插入的芽放在一個凉爽的地方,然後用薄膜覆蓋它。當然,溫度應該保持在15-25度。繡球花除了基質濕潤外,還有良好的生長環境。每天都要適當地噴些水,這樣既能保持空氣中的濕度,又能保持花蕾的順利生長。經過近一個月的照料,我們發現它已經長出了很多根。當芽長出葉子時,我們可以移植4-5片。


在移栽過程中,對土壤有一定的需求,其生長需要消耗大量的養分。這樣的話,就要配合一些土壤進行耕作,而用腐壞的土壤是最合適的。我們在土壤中加入一定比例的土壤,再加上施肥的工作,滿足它的生長就足够了。尤其是八仙花的根系必須充分澆水,以保證其生長。土壤酸性越强越好。花像酸性土壤。如果沒有酸性土壤,不用擔心。在澆水中直接滴幾滴食用醋,以改善土壤酸鹼性,為八仙球創造良好的土壤環境。


當然,除了基本肥料的供應外,我們要做的就是澆水適量,因為它容易脫水,比一般花卉所需的水分還要多,當然,我們也要防止它內澇。我們要堅持含水量的原則,水分可以是很多倍,但必須是少量的,根據溫度,適當調整水量,當然夏天我們需要在冬天多澆水。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