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vannahsiu997
savannahsiu997
savannahsiu997

有很多種花草。春季最適合養“四種”。他們寬容而美麗

2020/12/06 17:37:12 網誌分類: 生活
06 Dec

春暖花開,氣溫逐漸升高,氣候非常適合插花,有不少人喜歡在自家陽臺上種些花,顯得生機勃勃,不僅提高了主人的品位,還作為家裝擺設。不少花友表示,經過長時間的栽培,他們的心態越來越好,在愛護植物的過程中可以看到美麗的花朵。這些植物還可以吸收家中的有害氣體,新增空氣中的濕度,對人體大有裨益。下麵小編就為大家介紹4種花卉,最適合春季栽培,耐寒又美觀,新手可以餵食。


玉樹

這種植物葉厚,適合在家裡盆栽。它是一種多汁植物,有白色或粉紅色的小花,從36日到8月10日。普通的盆栽品種也可以長到30-90釐米高,但如果把它們放在一個愛陽光、足够溫暖的地方,它們可以長到兩米高以上。楊輝說,要避免頻繁澆水,喜歡稍幹的環境,選擇土質排水良好的砂土。這種植物有很强的繁殖能力。只要砍掉一根樹枝,它就可以通過切割繁殖。存活率也很高。最適合春季飼養,即使是新手。選擇健康的葉子,保持整個生長點,從樹枝上斷開,左右搖晃,無傷口。把背面的葉子放在通風的地方晾一天,然後直接放在潮濕的土壤上,幾天後就可以生根了。在此期間,土壤應保持濕潤,並進行適當的輻射以保持通風。根可以在一周內生長,芽將在另一周內生長。


水仙

水仙自古以來就很受歡迎,被稱為“中國水仙”。屬多年生草本植物。它有金黃色的花瓣,純白,和6個花段。春季也是水仙的開花期,容易飼養。可以根據他們的習慣在潮濕的地方種植。它有著悠久的歷史。它是人們賞花的必備品種,被列為十大名花之一。水仙對溫度很敏感。飼養時應控制生長環境,溫度控制在10~20℃之間。在低溫天氣下,整個植物的生長非常緩慢,當溫度過高時,它會長得太長而不會開花。在養父的時候要提供充足的光照,如果放在光線不好的地方,會出現樹葉過長或倒伏。到採光好的陽臺或窗臺上,每天可接收30盞燈,還能促進光合作用,多發芽,茁壯成長。最好每天換水,而不是直接換水。你應該白天把它放在水池裏,晚上把盆裏的水倒出來。這樣,它就會長出綠色和旺盛,這是非常有益的生長和開花。新手將學會做這個把戲,以確保水仙最美麗。


長壽花

長壽花是一種很常見的花,價格便宜,花期長,花色繁多,花型美麗。很多花友喜歡在家裡養個花盆,馬上到了四月,最適合剪長壽花。長壽花的生長速度很快。雖然花期很長,養分消耗量大,但枝葉生長速度也很快。囙此,在平時,不斷修剪可以减少養分的消耗,讓整個植株長出更多的花蕾。休閒時,還能促進老堆的生長。有很多話要把它培植成老堆,每年春夏秋等花期結束後修剪,修剪剩下的枝條,讓長壽花長出更多新芽。這樣,就可以去掉頂部的優勢,而底部的長花會變得更加健壯,育種價值也就越高。冬夏季氣溫高於35℃低於8℃時,應减少澆水。澆水的原則是不幹,不澆水,澆水要通過澆頭,否則很容易出現爛根。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