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疫情是中俄传播共产主义的阴谋”?美媒都看不下去了

2020/12/06 22:33:21 網誌分類: 時事
06 Dec
“疫情是中俄传播共产主义的阴谋”?美媒都看不下去了

来源:环球时报新媒体

2020-12-06 21:18

       当地时间12月5日,美国国家广播公司新闻频道(nbc news)报道了一则让人发笑的新闻。报道称,美国怀俄明州的一名亲身参与防疫工作的卫生官员在公开场合提出一种阴谋论,称新冠病毒大流行和新冠肺炎疫苗的研发是中国和俄罗斯在全世界传播共产主义的阴谋。

       提出这个阴谋论的卫生官员是怀俄明州卫生部的雇员伊戈尔·谢泼德。谢泼德还表示,新冠肺炎疫苗是作为一种生物武器开发的,这种疫苗会重新编程人体的免疫系统。

       根据怀俄明州卫生部发言人的说法,谢泼德自2013年以来一直在州卫生部工作,也是该州应对新冠疫情疫情工作团队的一员,不过他没有在团队中担任领导职务。

       有趣的是,谢泼德的发言就连NBC新闻都看不下去了。NBC新闻在文章中表示,谢泼德这种说法毫无根据且未经证实,破坏了怀俄明州限制新冠病毒传播的公共卫生努力,以及未来几个月分发新冠肺炎疫苗的计划。

       NBC新闻还表示,怀俄明州州长戈登在最近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称,那些不把新冠病毒当回事的人是 “傻瓜”。戈登还曾表示,新冠肺炎疫苗是一种值得期待的东西。

       报道称,在过去的几个月时间里,研究人员一直担忧这种对新冠肺炎疫苗的政治化怀疑会损害疫苗的功效,因为如果大多数人都接种了疫苗,那么疫苗带来的防护效果将更加明显。

责编:李莹莹

https://world.huanqiu.com/article/40zhfgjtuWw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