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當中共用國安法凍結許智峯的銀行戶口

2020/12/07 08:05:51 網誌分類: 生活
07 Dec

當中共用國安法凍結許智峯及其家人的銀行戶口,極有可能引發全港銀行擠提和走資的大潮。

《鐵板圖》最後一張圖預言中共如何滅亡的。在兩座山峯中間的山坳上空,先後飛過去4只黑顏色的鳥兒;有一隻白顏色的鳥兒在右邊山峯的半山腰被撞死,血濺峭壁,正向山下墜落。圖畫下寫着一行字:【白羽毛鳥兒撞死在山這邊】。4只黑鳥是中共前4位國家領導,毛、鄧、江、胡。習近平是最後一位。

白羽是「習」字,許智峯的峯字是「山峯」的峯,也是「山」字部。中共真係自己找死,呢單野真係可以攪到【白羽毛鳥兒撞死在山這邊】,銀行唔擠提至奇。港商和外商唔大規模走資至奇。

凡是和山字有關的人、地、事、物,中共每碰必遭殃。

西藏在山上。在習近平執政期間,在西藏的中印交戰也是完全失利。

之前香港嘅明日大嶼山的搶錢計劃都要收皮啦!

鐵板圖(網絡圖片)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