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英倫得獎Tapas

2020/12/09 04:12:57 網誌分類: 生活
09 Dec
          米珠蓮早已聽聞英國倫敦著名食府aqua nueva的大名,其主打西班牙Tapas口碑極佳。這家名店最近選址中環大館,由即日至明年2月底開設期間限定店aqua nueva @ Statement,供應招牌料理和得獎佳餚,毋須親身飛往當地,也有機會享受總店的美食體驗。

          以餐廳的西班牙飯為例,是做法、選材都相當正宗的Valenciana,食材有短小圓渾的Bomba米、切成小塊的兔肉、預先烹煮調味的蝸牛、墨魚汁及以雜菜香草熬製的上湯等,飯粒吸收了墨魚汁和濃湯的味道,配料富咬口,與常接觸到的西班牙海鮮飯截然不同,不吃兔肉及蝸牛的話,未必懂得欣賞,但卻是少有餐廳供應的地道料理。

          至於Tapas,首選曾兩度獲得「英國最佳炸丸子」的招牌炸丸子。粒粒猶如乒乓球般大小的丸子,共有波士頓龍蝦濃湯、曼徹格芝士黑松露、黑毛豬火腿、黑炫海鮮及野菌五種口味。其中黑炫海鮮是墨魚汁混合薯蓉、墨魚粒、八爪魚和白身魚肉的餡料,吃起來啖啖都有驚喜。曼徹格芝士黑松露是用西班牙著名羊奶芝士、黑松露和薯蓉炮製而成,香滑滋味。無肉不歡的話,不妨一試招牌牛肋骨焗薯批,肉質鬆軟鮮香,鋪在一層層的薯仔薄片上,最後伴上青醬,難怪成為總店人氣佐酒小食。

        地址:中環荷李活道10號大館1座1樓

        查詢:2848 3000

        米珠蓮

        
■招牌炸丸子$85p/  
 ■招牌炸丸子$85

   

■墨汁西班牙飯$178p/  
 ■墨汁西班牙飯$178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