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錯過的唏噓

2020/12/10 04:01:36 網誌分類: 生活
10 Dec

強國迫使許智峰滙豐户口被凍結,引發滙豐櫃員機「擠提」,昨日九龍多處滙豐櫃員機無現金!這是自1980年代初中英談判引發「擠提」以來的首次,投資者對香港前途喪失信心,正醞釀着大規模撤資潮!借此美英等英語國家降低港人移民門檻之良機,許多港人正準備移民英語國家!可惜我與此失之交臂!對我這個非香港出生的既不符合申請BNO護照又英語差的五十多歲的人而言,衹有羡慕的份!這都是命!假使我能在香港讀書,也許就不會有這尷尬的局面,起碼英語水平比現在好得多,即使不能申請BNO護照,也可以充足資金申請投資移民!我的前卅二年錯過了香港的黄金時期!其後廿一年,吊着「一國兩制」的鹽水!如今,我和自由擦肩而過!無限唏噓!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2022/10/13

「宇宙」是天文類最宏觀者,天文是各類名詞最宏觀者。故「宇宙」入聯,衹可以出現在下聯,以免造成「上(聯)強下(聯)弱」。

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2022/09/16

民心所向,王者氣度。

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2021/02/07

今年周遭環境影響春聯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