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冠聰
梁冠聰
梁冠聰

皇蘇背水一戰

2020/12/10 04:13:44 網誌分類: 生活
10 Dec
          周二歐聯巴黎聖日耳門主場對巴沙克舒希發生第四旁證涉嫌對客隊助教作出種族歧視言語,就此必須嚴明正視,向種族歧視說不!

          至於歐霸最後一輪分組賽,F組上演生死戰,拿玻里作東與皇家蘇斯達正面交鋒。主隊以十分排榜首,今仗只要不敗即可出線,而且近況不俗,各賽事對上四場比賽三勝一和,合共攻入十一球只失一球,足以反映防線表現非常穩定。

          教練加度素着重整體性,基本上任何球員都要攻守兼備,前、中、後三線以高列巴尼、法比安彭拿及夏榮羅辛奴為重心,效果理想。

          皇蘇情況較為被動,今仗取得勝利便可出線,其他成績需因應同組另一場賽果而定。該隊所有戰線對上四場全和,西甲跌落第二位,教練伊曼奴上季季尾改用四二三一陣式,新加盟中場大衞施華絕對是靈魂人物,早前因傷缺陣令球隊進攻乏善足陳,今仗繼續缺陣,客軍可謂要背水一戰。

        (Now645台周五凌晨1:50直播)

        now Sports評述員

        梁冠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