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旅遊玩家
花蓮旅遊玩家
花蓮旅遊玩家

科教館夏令營

2020/12/11 00:29:33 網誌分類: 生活
11 Dec

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

 

臺灣科學教育館將科學帶出實驗室,並自然地融入日常生活中,秀姑巒溪泛舟讓你輕鬆發現生活中的科學樂趣。不只要解答每一個「為什麼」的好奇與疑惑,更開展了科學的無限視野,深入淺出的帶你進入科學的奧妙世界。位在三、四樓的生命科學、自然科學展示間,可以看到包括人類演化過程以及遺傳和基因的奧秘。五樓和六樓展示了包括由各種「力量和運動」體驗裝置構成的科學遊戲的世界。其他樓層還有各項好玩有趣的展覽和裝置。

 

交通資訊

(交通資訊常有變動,出發前請先向各交通場站確認。)

自行開車:

國道1號-臺北交流道下-重慶北路四段-百齡橋-中正路-士商路。

 

大眾運輸:

搭高鐵或臺鐵至臺北站下-轉搭臺北捷運至劍潭站下-轉搭臺北市公車41、紅30至國立科教館站下。

https://goo.gl/maps/PmypKP9criPqqmUw9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