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惹味海鮮意饌

2020/12/11 04:13:11 網誌分類: 生活
11 Dec
          米珠蓮對意菜情有獨鍾,九龍塘又一城新開的VA BENE Italiano,以一系列精美意大利菜作招徠,除自家製意粉外,還有不少海鮮菜式,當然要一試。VA BENE這意菜品牌昔日在中環蘭桂坊營業時,被譽為經典意菜鼻祖,其後轉往上海新天地經營,是次在又一城開業,餐牌以全新面貌示人,一室帶地中海風情的裝潢,予人有度假般的輕鬆心情。

          菜式設計多元化,當中不少菜式以海鮮作主調,例如意式番茄醬海鮮薄餅,薄脆的餅底加入了魷魚、蝦等海鮮,以意大利水欖和鯷魚提味,且不含芝士,多吃幾塊亦不覺膩滯。部份意粉如寬長麵(Tagliolini)屬餐廳自家製作,質感彈牙,且吸滿了醬汁,非常滋味,一道北海道海膽自家製意粉便是最佳示範。波士頓龍蝦扁意粉、意大利紅蝦番茄醬意粉亦甚受客人歡迎,同樣不能錯過。

          至於份量豐盛的海鮮冰鎮拼盤,齊集皇帝蟹、波士頓龍蝦、青口等港人至愛的海鮮款式,時令生蠔會按季節轉換款式,奉行不時不食的原則。想和朋友分享菜式,必點招牌烤雞,原隻約重一公斤的烤雞,以香草等調味,雞皮釀入了黑松露醬,令烤雞增添一份獨特的香味。

        地址︰九龍塘達之路80號又一城1樓L1-34號舖

        查詢︰2116 8055

        米珠蓮

        
■意式番茄醬海鮮薄餅 $168
 ■意式番茄醬海鮮薄餅 $168 
■北海道海膽自家製意粉 $238
 ■北海道海膽自家製意粉 $238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