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氏理論
張氏理論
張氏理論

油王來港不可能

2020/12/11 04:13:33 網誌分類: 生活
11 Dec
          今屆國際賽排除萬難下有馬跑,訪港馬匹少了,騎師也少了,馬主又如何?老張記得幾年前國際賽日,有人見到穿阿拉伯裝的人在場,即說是油王穆罕默德酋長到了場,當然只是美麗的誤會。因為穆罕默德酋長是杜拜統治者,貴人事忙,更重要是在保安理由之下,根本不可能自由到處現身。

          穆罕默德酋長身為全世界最大馬主,養馬幾千匹,亦無可能到處看賽馬,就算是大賽也是選擇性到場。當然,他會盡量到杜科馬場看世界盃賽日,也會每年一兩次到英國,因為連英女皇都在場的話,保安可信。因此重要如凱旋門,穆罕默德酋長也只是每幾年才現身一次,香港國際賽事地位遠未及凱旋門及皇家雅士谷。

          因此香港馬會雖然給予馬主免費機票及酒店,根本無可能吸引到最大的馬主來港。而油王有私人飛機,只會入住最好酒店,因此來港的只會是高多芬的賽馬經理人。今次油王個人無馬來,高多芬有三駒。而以前岳伯仁也不會來港,馬主更不會到,今次或會有經理人來港吧!

        張福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