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小人當道 妙計轉乾坤(上)

2020/12/14 05:13:33 網誌分類: 生活
14 Dec
          當我們處在職場這個大社會中,有時真的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默默做事的人,也會背後中槍,真的是暗箭難防,小人更難防。對待職場中這樣的小人,我們除了鬥智外,還可以用風水調理的方法輔助化解。

          從風水學的角度來說,三碧星是飛星中的是非星,在正東面,五行屬木,主是非、官災及小人。以下這些方法可以化解三碧之氣:

        一、金屬剪刀斷是非

          對於是非和小人纏身的白領,建議可以在正東面放置金屬剪刀,利用五行金克木的原理和剪刀梳理、砍斷之意,來化解職場是非和小人。

        二、座位背後增靠山

          職場小人千奇百怪、千變萬化。對付小人的方式也林林總總,但是有一點絕對好用,那就是得到老闆的信任,找個靠山。風水上找靠山的方式很多,最簡單的方法可以在座位背後放置石頭或者山形的裝飾,實在沒有空間的話,也可以在椅背上常年掛放一件土黃或者褐色的衣服,寓以土石之意。

        李丞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